我啊是去年大概三月沦陷的,翻到同学很久以前转发的说说连接就是那首歌——《洋葱》。我是洋葱入坑,所以最近的《明天,你好》真的是看一遍哭一场,当时加了个咸鱼吧的姐姐,莲酱,她有一次发他们的照片,我就问她,这是谁,她告诉我去b站搜男生学院自习室你不会后悔的,然后就真的没有后悔反而超级感激她,从那个时候我记住了王俊凯和王源,突然发现,当时看洋葱视频傻傻分不清楚的两个人原来相差很多啊,那时候饭圈有一句话:凯源领进门,千总成男神。

我还记得有腿毛哥哥,指怀王,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粉红色泡泡,那时候刘志宏还是个黑黑的小孩,一年真的变化特别大,你看从去年到现在真的觉得过了好多年,他们好像突然长大了,那时候我还不怎么玩微博,不知道还有打榜这回事儿,大概从接触到他们,生活就有了不一样。朋友不太喜欢凯源,但我就是凯源狗啊,汪汪汪是我们的讯号ԅ(¯ㅂ¯ԅ)

他们所给的感动,他们给的糖都不是装出来的,就像是在不知不觉中你突然发现嘴里有颗化了的糖,整个口腔都是甜味儿,就连心好像也被糖浆包裹着,但有时候也会从心到鼻子一阵酸,牙齿咬的发疼,因为如果一切都是真的他们未来的路该有多难;如果一切是假的,是不是一切都是我们自编自导自演?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在我们的世界里你们就是在一起的,在我们的世界里你们就是信仰。

其实很怀念当初一无所有的模样,简陋的拍摄地点,毫无新意的台词,简简单单的录制现场,当一切变得高大上的时候,我却想回到那个没有黑,没有掐架,一无所有的日子。

492天,不忘初心。

我仍记得那句话,凯源领进门,千总成男神。

夏秋三周年,我们的喜欢才只是开始。

我不知道什么能称作爱,但希望你们之间是爱。

评论(1)
热度(30)

© 普通 | Powered by LOFTER